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纸质红包花样多 节前销量大涨

    (实习生 廖雅尘)随着春节脚步临近,红包也成为市民关切的话题。近年来,电子红包满天飞,传统纸质红包是不是受冷落了?12月25日,记者走访了我区多家超市、礼品店铺,发现传统纸质红包因充满民俗年味和人情味,依然受到市民青睐。

    在沃尔玛超市,记者看到种类繁多的年货饰品摆上货架,传统纸质红包专柜前人气颇旺。“福”“压岁包”“大吉大利”……货架上的红包都印有各种祝福语,非常喜庆。有的红包则配有小猪佩奇、米奇等卡通图案,红包的款式有钱包、灯笼、立体卡通等各种样式。记者看到这些红包大多论包卖,外面用塑料封皮包装,一包3-8个,价格在5.9-9.9元之间,平均每个红包1元钱左右。

    “我们在每年春节前设专卖货架销售红包,今年红包种类样式多种多样,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销量较上个月出现大幅上涨情况。”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说,购买红包者中以中老年居多,大多数人购买的数量都是10个以上。

    “明年就是鼠年,这些老鼠图案的太可爱了,我打算多买几个。”市民李玲在红包货架旁挑了半个多小时,她告诉记者,过年给红包意味着是一份祝福,纸质红包看着红红火火的,比微信发红包更有意义。每年春节前,她都会早早备好精美的红包,等到过年的时候发给孩子们。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