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带队到大渡口区开展年终视察

    (记者 李润梅) 1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率市政协委员视察团第十分团来我区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等市政协委员视察团第十分团成员出席视察活动。区领导王俊、张琼、郭诏彬、王涛、舒莉、胡军陪同。

    宋爱荣一行先后视察了重庆工业博物馆、八桥镇融城社区文化阵地。

    随后,在区机关办公大楼300人会议厅,余季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区城市人文品质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城市人文品质提升主题作了发言,并就历史文化传承、城市品质提升、资源整合、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围绕弘扬传统美德,凝聚向善力量,致力建设“上善之地、大德之城”;传承历史文脉,坚持守正创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生机盎然;探索多元融合,释放发展活力,文旅产业逐步壮大、蓬勃振兴,城市人文品质提升取得了较好成绩。

    宋爱荣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人文品质提升工作,她说,重庆工业博物馆担负着“记载重庆工业历史,丰富城市文化内涵”的光荣使命,八桥镇融城社区的“五品家园”“德分宝”等特色项目,让人印象深刻。

    宋爱荣表示,大渡口区提出的“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目标定位,重点发展“四大支柱产业”、建设“四大重点板块”,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符合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符合大渡口区情实际。

    宋爱荣指出,大渡口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值得挖掘。当前正赶上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大好时期,大渡口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她勉励我区利用好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她要求市政协委员高度关注大渡口区,为大渡口区发展加油鼓劲。

    区委书记王俊致辞,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宋爱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王俊说,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优化政治生态、深化发展思路、强化发展举措、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俊表示,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发扬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良好作风,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领导,不断提高领导和治理能力,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把大渡口的事情办好,让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大渡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