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农工党区委 开展“五进五关爱”活动

    (记者 李润梅) 12月7日至8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五进五关爱”系列活动之“关爱老年人骨关节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在九宫庙步行街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周进源参加。

    检测骨密度、血糖、血压,按摩理疗,中医诊断……活动期间,由32名医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免费为数百名老人提供了包括骨科、外科、口腔科、中医康复科等在内的义诊服务。尤其是特邀专家讲的“如何预防骨关节炎”,让老人收获不少,得到大家的好评。

    启动仪式上,困难老人代表获赠了“骨健康关爱大礼包”。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的65岁困难老人冯玉川收到“大礼包”后高兴地说,“这样的关爱行动,让我们心里很温暖,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基地的阵地作用,近年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依托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重庆的首个“社会服务基地”和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的首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万家燕医院,推出了“五进五关爱”系列公益活动,“关爱老年人”是公益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