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下周末开打

    (记者 黄兰清) 12月10日,重庆市第七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区体育馆召开。市体育局、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本次比赛将于12月21-22日在区体育馆举行。据悉,“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于2013年首次举办,经过7年的发展,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关注喜爱。从比赛首次举办至今,累计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也是一年一度的羽毛球爱好者盛会。

    本次赛事涵盖了5个单项的比赛,其中男女子单打,双打年龄从往届的18岁,提前至16岁,混合双打的年龄仅限为40岁以上的球手参与。年龄覆盖面加大,为想要参与比赛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开放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业余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专业选手均不得报名参赛。

    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比赛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奥运冠军李雪芮将回到大渡口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现场还将抽取幸运者与李雪芮合影留念并可获得由李雪芮亲笔签名的纪念奖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