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微企梦工场传捷报

    (记者 王玲美) 日前,记者从重庆微企梦工场了解到,园区内两家企业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四家企业获得重庆市微型企业成长奖励。

    重庆五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贝锦科技有限公司(已毕业出园)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这两家企业将获得税收减免、直接奖励、融资贷款、资助基础、品牌提升、办公改善、资产折旧等政策帮扶。

    重庆冰川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卓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芯力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普绿斯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获得微型企业成长奖励。据介绍,获得成长奖励的企业将会获得包括由市、区两级工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实施跟踪监测重点帮扶;给予最高50万元的微型企业成长扶持贷款、商业贷款贴息、会展补助等政策扶持;优先推荐入驻重点微型企业孵化平台、参加微型企业提质培训以及其它帮扶对接活动;按6大类行业,对库内企业进行年度评价,分行业对排序靠前的给予每户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一次性成长奖励。

    记者了解到,重庆普绿斯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技术开发。2018年,公司研发的环境智能监测管理系统,已正式投放市场,并在九龙坡区环境监测站成功上线,解决了环境监测领域存在人少事多、步骤繁琐、数据重复填写、记录表格繁多等典型问题;重庆芯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面向安全、环保、高端智造等行业;重庆冰川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新媒体内容建设的新型文化传播公司,是重庆市政府采购招标网入库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重庆卓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业务有新能源充电站运营、机电设备、智能设备的销售安装,公司成立近三年来,营业额以每年50%速度递增;重庆五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开发、云计算应用、移动互联网等新型信息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软件开发与综合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单位提供了软件开发与软件运维外包服务,形成了以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医院卫生系统三条主要服务主线的业务拓展渠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