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记者 王玲美 实习生 廖雅尘) 12月4日,区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对032号提案《关于我区滨江路经济带发展的建议》和067号提案《关于加大区内河流两岸治理的建议》进行现场视察。

    区政协主席张琼,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胡军,区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区农业农村委、区生态环境局、钓鱼嘴滨江湾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四三六处砂石堆场,张琼听取了我区长江沿线砂石加工厂及砂石堆场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2017年底,我区开始启动砂石加工厂及砂石堆场专项整治,目前,8处砂石加工厂及砂石堆场已全部实现“清运到位、拆除到位、复绿到位”的目标。

    “一共有多少个停车位?什么时候能投用?”在义渡古镇综合停车楼建设工地,张琼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据介绍,该停车楼设有600余个停车位,预计明年投用。

    张琼一行还前往绿地城四、五期项目和重庆工业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走访。

    视察组一行对承办单位主动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提案者认为各承办单位做到了领导重视、程序规范、办理有力、成效明显,提案的办理结果令人满意。

    张琼充分肯定提案的办理工作,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注重实效、措施有力,提案办理有成果、见成效。接下来,各相关办理单位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创新举措,巩固办理成果,把政协提案办成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区政协委员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及时为部门提供有用信息,撰写的提案要紧贴民生实事,反映群众呼声,建真言、献良策,共同助力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