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剖析问题根源 明确努力方向

    (记者 陈艺军) 12月6日上午,建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区委巡回指导六组组长陈松涛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建胜镇相关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初步整改方案。

    据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胜镇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注重分类指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形成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的热潮,推动全镇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

    会上,镇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区委巡回指导六组组长陈松涛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郭诏彬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主要体现在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

    郭诏彬要求,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完善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机制;要按照区委要求,在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实干担当、严格廉洁自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

    最后,建胜镇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