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消费节启幕 邀你共品文旅大餐

    (实习生 王玉洁) 12月6日上午,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大渡口区分会场暨大有风采·义渡文化年启动仪式在大渡口万达广场举行。

    以“大有风采·义渡文旅”为主题,通过集中展销,线上线下惠民消费活动,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义渡文旅大餐,彰显大渡口地方特色,充分惠民利民,激发我区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舞蹈《石工号子》、女声独唱《长江之歌》、歌舞秀《一壶老酒》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受邀嘉宾共同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区文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12月19日,我区还将举办2019大渡口区第四届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节展会,参展单位共有15家,汇聚我区优秀特色文旅商家,涵盖景区、文化企业、非遗项目等类别,展示我区历史人文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景区旅游资源、特色乡村旅游等文旅产品,并推出惠民让利措施。

    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旅委会承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大渡口区万达广场协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