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记者 胡肖艺) 11月28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杨清明来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王俊、姚斌、张琼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杨清明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杨清明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聆听宣讲后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管处级领导干部、驻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及理论名嘴参加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