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装上新雨篷 下雨不用愁

    (记者 王雯 实习生 廖雅尘) “盼了好久的中庭长廊雨篷终于修好了,以后下雨天我们开展活动、锻炼身体、休闲聊天都不愁没地方了。”11月27日,在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园丁小区中庭,70岁的居民蒋敏指着新修的雨篷高兴地说道。

    园丁小区中庭长廊是居民活动较为集中的地方,但是由于长廊露天,遇到下雨天开展活动只能用临时雨篷避雨,居民休闲锻炼也不方便。

    “我们之前也定制过方案,拟在长廊上方修建雨篷,让居民下雨天活动更方便。”阳光社区党委书记孙亚利坦言,但因为缺少资金,修建雨篷便一拖再拖。

    今年下半年,阳光社区民生服务团通过实地查勘、上门征集居民意见、多方协调,于11月中旬在园丁小区中庭长廊安装了一个近80平方米的雨篷,为居民下雨天休闲活动提供便利。

    “这个雨篷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安装好了,现在下雨天出门活动不受影响了。”居民陈兴华看着新安装的雨篷十分感慨。

    据了解,安装新雨篷是民生服务团联系单位区委老干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