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倡导环境守法 助推绿色发展

    (记者 张涵菓) “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点?”“新老排污许可证如何衔接?”……11月26日,“倡导环境守法 助推绿色发展”重庆市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大渡口)宣讲培训会在中冶建工大厦会议室举行。

    宣讲培训会分为统一宣讲和现场答疑两部分。来自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组成的环保讲师团人员围绕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及申报办理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为丰富环保宣讲活动形式,畅通环保咨询渠道,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互动环节,现场解答各企业相关环保问题,同时,开设微信群,通过会上扫描二维码的形式进入微信群线下提问答疑。

    据悉,“倡导环境守法 助推绿色发展”重庆市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巡回宣讲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相继走进11个区县,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技术标准等管理要求送到上千家企业代表和环保工作手者手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次宣讲会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中冶建工集团、绿青生态环保公益中心承办。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各镇街环保工作负责人,区内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