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纵四、横五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记者 罗超) 日前,记者从重庆伏牛溪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纵四、横五路已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项目位于八桥镇公民村,业主为重庆市渝地西部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约0.4亿元。项目全长527米,其中纵四路129米,横五路398米,标准路幅宽22米,为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11月25日,记者走进现场看到,两条道路呈“丁”字型,挖机、工程车等已进场施工,工人们正有序忙碌着。

    “项目工期一年,预计到2020年10月全部完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横五路土石方工程全部完成,路床及管网基本形成,纵四路受通讯铁塔影响已完成土石方工程的60%,铁塔正在搬迁中。

    项目施工包括了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内容。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公民片区路网,满足半岛佳园、君领西城、西麓九里等居民出行,促进伏牛溪板块南部片区开发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