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视频剪辑师培训 残疾人签约就业

    (记者 王玲美) 今年9月,来自全市14个贫困区的30名残疾人在我区爱心惠残众创空间进行了视频剪辑师培训。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参训的30名学员已全部通过培训测试,并制作出毕业作品,取得毕业证。

    据悉,本次培训为15天的线上理论课程+15天的线下实操课程,由3位老师开展教学工作,课程内容包括平面设计师、视频剪辑师发展前景介绍、PR、AE、PS、CDR等软件介绍与基本操作、素材查找、宣传片制作、logo设计等。

    结课当天,来自小二郎文化传媒公司、重庆智酷合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鸿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与30名学员签订“独立剪辑师劳动合同”,签约率达到100%。目前已有两名学员开始接单工作,并获得收益。间接受益人数达200人。

    “学了新技能,还与公司签约了,以后我也能赚钱养家了。”来自云阳的学员小李十分激动。

    爱心惠残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帮助学员快速达到职业化水平,拓宽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选择范围,为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技术就业打下基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