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天安数码城企业赴英才大会“引智”

  11月9-1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重庆英才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集中开展“会、论、演、赛、谈”等36项活动,旨在搭建智慧碰撞、项目对接、人才交流的国际性平台。

 

 

在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的指导下,重庆天安数码城组织园区14家企业参加英才大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帮助企业引进紧缺性人才。

“贵公司能给我什么样的待遇呢?”“我是生物科技专业,想了解一下贵公司的情况。”现场,来自重庆天安数码城的迪安医学检验中心、中元汇吉生物技术、奥纳思生物科技、养和医疗器械等企业备受人才青睐,展位前咨询者络绎不绝。在约三小时的洽谈中,企业共计收到人才简历87份,其中硕士研究生52人,博士研究生17人。

“参加这样的盛会,对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