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锦城社区: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义诊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人民医院等志愿者队伍,在秋实春华开展健康宣教进社区志愿活动。

此次健康宣教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社区居民为主题,医务工作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免费为其测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咨询等服务,共计服务100余人次。

社区的张大妈说,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区的服务也更到位了,让我们有机会能多检查几次身体,真不错,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从11月13日到15日,锦城社区还将联合中医院在秋实春华、秋实小区、锦天康都等地方,为年满6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体检,其中包括测量血压、问诊咨询、中医把脉等服务,真正将关爱送到老人身边。(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