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九怡社区 有了休闲椅 居民更惬意

  “来来来,你们快来看,休闲椅装好了,坐起来感觉真不错。”“现在我们出来散步不用再坐在石台上了。”11月12日,九宫庙街道九怡社区技光村的居民兴奋地聊着,话语中满是对新安装休闲椅的赞叹。

前段时间,九怡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接到居民反映:社区的老年人越来越多,平时都在楼下散散步,累了,喜欢坐在休闲椅上歇歇气,社区原来的那几把石头凳已经不够用了,是不是可以考虑再制作安装一批休闲椅呢?

“前几个月,天气好还可以将就,现在天气变冷,温度越来越低,我们很多时候只能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走累之后,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都不行。”居民王亚华说,时间一长,大家都不太愿意下来散步了,能聊天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为了满足居民的需求,社区积极向民生服务团反映。了解情况后,民生服务团立即采购了10张休闲椅。不久,社区里的几处休闲集聚区就都放置了崭新的休闲椅。

“现在,安装了这些休闲椅,大家又都出来散步闲坐了。”居民们表示,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好事,民生服务团和社区做到了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