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八桥镇万有社区志愿服务暖了老人心

  近日,八桥镇万有社区党支部联合新世纪商都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党员骨干及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宣讲政策、修剪指甲、擦皮鞋、染头发、量血压等服务,享受着服务他人的快乐。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纷纷换上工作服,染发志愿者小分队带着染发工具来到提前登记想要染发的老人家中。“王婆婆,我先给你修一下头发,然后再开始给你染发!”志愿者焦叶霞在和居民王婆婆打过招呼后,便拿起剪刀开始为王婆婆修剪头发。经过志愿者焦叶霞细心地修剪和耐心地调染后,王婆婆原本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乌黑且有光泽。看到银发变成黑发,老人的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对志愿者娴熟的技艺和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修剪指甲小分队则在广场驻守,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修剪指甲服务。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为社区的细心工作点赞,为社区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服务者参加,60余名社区居民享受到志愿服务。一直以来,万有社区常态化开展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服务项目甚至已经坚持了近10年,不少享受服务的居民纷纷加入服务他人的队伍中。(记者 方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