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在我区举行

    (记者:王雯)日前,记者从区就业局获悉,“渝创渝新·才业双兴”暨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1月13日在我区举行。

    据悉,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高度关注。截至10月10日,共有70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大数据智能化类38家、生物医疗类5家、生态环保类5家、文化旅游类9家,其他类别企业10余家。已获得A轮融资的企业超过75%,报名企业估值超过215亿元,在上一财年营业收入超过19亿元。

    10月24日,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各位评委,分别在南京、广州等地通过线上平台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政府各产业园、孵化基地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会审后,针对征集的项目进行评审。

    据了解,区四大产业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深圳艾特米创投集团、窝克孵化器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还赴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广州、珠海、北京、德阳等地对广东万城万充、优微(珠海)生物科技、苏州国质信等优质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筛选出北京态金科技控股子公司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苏州国质信网络通讯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入围决赛。

    大赛决赛将于11月13日13:30在我区科力大饭店举行,决赛现场全程开放,采用路演加答辩的评选模式。评审现场打分,分数实时公布。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企业除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外,还将获得我区给予的奖励扶持政策;并选取优质企业按照大渡口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现场签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