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实体店发力 截流“双十一”

    (记者:张涵菓) “双十一,全场低价”“消费满3000积分送价值100元提货卡一张……”“双十一”即将到来,在大家纷纷为“盖楼”痴狂的时候,我区各大实体店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折扣促销活动,打响“双十一”反击战。

    11月5日,记者走访我区各大商场,发现各大商场都贴出了“冬装新款8折起”“一年一次,‘骨折’到底”“折扣炸裂,直降到底”等折扣活动的宣传海报。据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与电商抢占市场,商场从11月1日起推出“疯抢节”活动,用部分商品3折起,满减等方式吸引消费者。

    一些个体店铺更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我们线上线下活动力度差不多,但是很多老顾客更愿意到店里来直接购买,既能享受一样的折扣,又能上身试穿,不用等快递。”在步行街经营一家女装服饰店的曾翔表示,自己的店在网上也有相应的店铺,往年网上活动力度比较大,来店里的顾客都会比较价格,往往是试穿了就在网上下单。今年,店里吸取往年的经验教训,在“双十一”期间与网上店铺同步推出促销活动,销量大幅上升。

    “价格一样,款式更多,不用等到11号,就可以享受一样的折扣。”曾翔告诉记者,与线上店铺同步打折的做法,效果很好,一周下来,光价格较贵的羽绒服就卖出去了十几件。

    实体店跟线上店,市民更愿意选择哪个?记者在我区步行街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不少市民表示,电商跟实体店各具优势,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线上店铺,足不出户,就能够“买遍全世界”,除了品牌本身的优惠,还能享受电商网站的折扣,但“看得到,摸不到”,难免出现落差,影响购物体验。实体店因为运营成本很难降低,卖价也相应偏高,“实体店胜在可以试穿,亲自感受衣服的质感,买回去不容易后悔。”一位正在逛街的市民告诉记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