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逸景社区 半天修复松动路砖

    (记者:陈艺军) 近日,八桥镇逸景社区陆续接到居民反映:小区人行路砖松动,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反映的问题,社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实地查看,设置了“温馨提示”标识,提醒过路行人小心谨慎,并及时进行了修复。

    据悉,这条小路是居民的必经之路,走的人很多,时间一长,导致路面受损,变得坑坑洼洼,泥泞不堪。每逢下雨,路面多处积水,居民走路都小心翼翼,谨防滑倒摔伤,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很多居民向社区反映了这个问题。社区对此很重视,并结合志愿服务活动,由党员认领岗位,对松动的人行道路进行修复。

    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在塌陷地段设置安全提示标记,并安排工作人员提醒行人注意安全。经过半天的紧张维修,松动的路砖得到修复,消除了隐患。“几个地方加起来,足足有15个平方米。”看着已经修复的路砖,大家心里美滋滋的。

    “路修好了,现在舒服多了,尤其是下雨的时候,不会再是一脚的泥巴了,这件实事是真的办得好,可以说解决到我们心坎上了。”道路平整了,环境整洁了,出行的困难解决了,走在干净平整的道路上,居民纷纷点赞叫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