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新华社区周末为居民办理医保

    (记者:陈艺军) “小周,今年医保可以通过哪些途径缴纳哦?”“小李,一档和二档有什么区别呢?”近日,春晖路街道新华社区2020年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全面启动,迎来了众多居民的咨询。

    今年,居民只需关注“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便可自主完成医保缴费。但是,许多居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自主完成缴费,社区就组织上门服务,帮助他们解疑释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在小区结合各自工作特长,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医保政策宣传折页和网上注册流程图200余份,向居民详细解答相关医保政策,让大家非常满意。

    居民王婆婆说道:“今天又下雨,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手机也不会用,工作人员就上门,给我们做宣传,他们的服务很贴心!”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居民张先富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