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锁口丘社区院坝会解决居民烦心事

    11月1日上午,新山村街道锁口丘社区召开院坝会,为居民解决烦心事。

    院坝会以大家近期有什么烦心事展开讨论,居民张安芬说:“27栋4单元近期出现多次高空抛物的情况,有次还差点砸着清洁工。”大家纷纷表示,27栋由于是老旧楼栋,又都是单体楼,没有物管,也不知道怎么杜绝这种情况,而且严重影响大家生活,并有安全隐患。

    经过大家讨论后,社区工作人员拟定解决方案:在楼栋下面张贴温馨提示;定期开展禁止高空抛物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楼栋长对高空抛物频发楼栋进行挨家挨户上门入户,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此举得到大家一致赞同。

    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对社区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提出来,一起共同努力为社区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居民们都争先恐后地发表了自己对社区的看法,以及哪些地方需要整改的建议。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最后,社区借助院坝会还向大家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居民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