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自身使命

    (记者 张涵菓) 10月24日下午,区政协第8期文化讲坛在区行政办公大楼300人会议厅开讲。本期文化讲坛邀请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克勤来区专题授课。区政协主席张琼,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杨金胜、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全体区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区委直属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文化讲坛活动,聆听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讲座上,周克勤以《“不忘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为题,从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强化纪律规矩、保持清廉本色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风雨历程。

    两个多小时的授课,周克勤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让在座的180余名政协委员及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感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