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小手拉大手 一起反邪教

    (记者 张涵菓) 10月16日,由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小学“小手拉大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征文、绘画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大渡口区马王小学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德华出席并讲话。

    孟德华就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防邪拒邪意识,提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丰富宣传形式,夯实反邪警示宣传教育基础,营造“无邪教校园”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7月,全区中小学“小手拉大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征文、绘画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区27所学校精心组织,3万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征文、绘画评审委员会共收到优秀作品1116篇,并从中评选出了小学组、中学组获奖作品及学校优秀组织奖。征文、绘画评审委员会将遴选部分优秀部分征文印制成册,作为反邪教宣传资料,下发各镇街、村(社区)及各学校,继续形成宣传声势,扩大宣传影响,提升宣传效果。

    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获得表彰的学校代表及征文、绘画作者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