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八桥镇双城社区免费健康体检送到家门口

    (通讯员 江凤燕) 10月14日,八桥镇双城社区联合八桥镇卫生院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了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体检内容包括测视力、量体重、量血压、血液检查、尿检、心电图、B超及健康咨询等项目。

    健康体检活动在双城社区持续了两天。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各小区宣传栏内张贴通知,并利用社区各微信群广泛进行了告知。“很感谢社区用各种方式,通知大家前来,让我们有所准备,然后有针对性地做好检查。”

    来自雅居乐、朵力迎宾大道、金得星辰三个小区的200多位老年人报名参加了体检,并同医院签约了家庭医生协议,社区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和配合医院帮助居民检查。“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居民们节省时间,精准地进行体检。”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还让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今后还将开展类似的体检,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免费的服务。”社区工作人员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