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大渡口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区政府广场举行。区委书记王俊主持,姚斌、马春、张琼、陈中举等全体区级领导参加。

 

上午7点,由部分机关干部、公安干警、现退役军人、青年学生、企业职工、青年志愿者等共计1200余人组成的方队在区政府广场列队集合。数千名自发赶来的市民,手持国旗,翘首期盼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上午8点,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的国歌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军人、武警、干警敬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市民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礼毕,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仪式后,大家来到签名墙签名寄语,送上对祖国的祝福,并与国旗合影。 (记者 李润梅 龙在全 摄影报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