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全面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

    (记者 王雯)9月26日,区政法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区机关办公大楼300人会议厅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德华,区领导刘正光、伍星、许创业、郭尔特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正光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王春苗等10名同志为大渡口区“新时代最美政法人”的通报》,并为10名“新时代最美政法人”进行了颁奖。参会人员观看了《新时代·新担当》大渡口区“新时代最美政法人”宣传视频和《辉煌70载·奋进新时代——致敬政法先锋》宣传视频。随后,区“新时代最美政法人”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区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的“政法先锋”代表、区政法干警代表进行了发言。

    孟德华表示,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和临战阶段,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政法维稳工作的政治性、原则性,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安全稳定领域全面落实落地。全区政法各部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为我区创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好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孟德华要求,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把强化组织领导作为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的关键环节;切实把聚焦重点难点作为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打造过硬队伍作为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的基础保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的神圣使命,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