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设立“尹兴明教育基金会”

    (记者 高祎恩)9月25日下午,“尹兴明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唐勇,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兴明,区教委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尹兴明先生个人出资,每年捐赠壹佰万元,与区教委共同设立“尹兴明教育基金会”,合作期限为十年。该基金会旨在树立校企合作的新典范,感受“全国劳模”的企业家精神,铸就职业梦想,营造良好的“三全”育人环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践行我区“多维一体,教育大渡”的大渡教育构想。而基金主要用于区内师生奖助等综合性捐赠项目。

    唐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双方正式签约,是双方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体现。希望我区有更多的企业家像尹兴明董事长一样,多谋发展,多行善举。一方面励精图治,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一方面奉献爱心,共创育人新局面,以期早日实现我区文化复兴、百业兴盛的美好愿景。

    随后,尹兴明在会上表达了对区委、区政府的感谢,并寄望通过基金会的成立,为大渡口教育发展贡献本土企业家的绵薄之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