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建胜镇职工合唱比赛 唱响爱国旋律

    (记者 王雯)9月24日下午,以“颂歌新中国·出彩新建胜”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建胜镇百佳园社区举行。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与梦想》《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先后唱响。一首首赞歌饱含深情,或铿锵有力或悠远绵长,歌声中汇聚着火热的情怀,洋溢着最闪耀的时代风采。参赛曲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建胜镇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建胜镇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最美院落”“清洁农户”“五好文明家庭”获奖者颁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的一种方式,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