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春晖暖新蕾 秋实慰园丁

    (记者 王玲美/文 龙在全/图)9月10日是教师节,区委书记王俊率队看望慰问我区部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和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努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区领导陈中举、李青、唐勇、胡军等一同慰问。

    王俊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95中学和区实验小学锦天校区及附属幼儿园进行了看望慰问,每到一处、每遇到一位教师,王俊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人才。

    随后,王俊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

    在95中学生食堂,王俊仔细询问了食堂的价格标准、每日菜谱情况,实地查看了冰柜、原材料仓库、调料库、取样间等场所设施及卫生状况。王俊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食堂要根据时令季节变化制定科学食谱,合理搭配营养膳食,要让师生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吃得有营养。

    “困扰学生的哪方面问题更多?”在95中心理咨询室,王俊仔细了解了当前孩子们的心理状态,听完老师的介绍后,王俊表示,心理健康教育要面向全体,抓好重点特殊学生,教师也要全员参与进来,在日常教学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和精神状态,实现健康成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