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我区召开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记者 张涵菓)9月9日,我区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大楼西341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中举,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区政府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正光出席会议。

    会议就前期双拥创建工作准备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次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统筹务实,及时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提出有效的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落实;各部门、各镇街积极配合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清单提供资料,同时积极开展双拥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军民对双拥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截至目前,区双拥办共收到全区36个单位、8个镇街提交的资料。

    陈中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起各方面的积极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各镇街要严格按照清单提交相关资料,各项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把创建工作责任铭记在心、扛在肩上,确保2019年成功创建全市双拥模范城。

    刘正光就迎检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要精心准备,按时提交相关资料,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全力配合迎检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