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多措并举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年来,我区加大高校毕业生的服务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让企业和毕业生之间形成有效对接。

    政策更优。梳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揽子”帮扶政策10项,服务措施4项,接收141名应届大学生报到,并为其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补贴更实。落实113名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50.17万元、69名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25.95万元、11名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补贴12.15万元,为2名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5万元。

    岗位更多。培育辖区就业见习基地193家,提供见习岗位3457个,为107名在校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公益性岗位安置高校毕业生就业11名。

    渠道更宽。线上利用智慧人力资源平台“一对一”精准推荐就业,线下每周二定期举办一场现场招聘会,实现招聘会常态化,确保企业和毕业生之间形成有效对接,推荐岗位500余人次。

    (区人力社保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