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锦城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宣传活动

    (记者 方琪)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居民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良好风气。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民警为居民们作宣讲,共有3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中,民警为居民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并向他们讲解了如何识别邪教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给居民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宪法》《民法总则》等宣传资料,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醒居民要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要勇敢揭发、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知道了怎么识别邪教,也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回家之后,我还要再告诉家人,让他们也要学会辨别邪教。”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