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锦霞社区开展就业需求登记

    (记者 文琰 通讯员 赵凤娟)9月3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开展居民就业服务需求登记和现场问卷收集活动。活动以发放问卷调查和宣传单的方式广泛地向居民宣传,讲解就业服务需求调查的意义。

    在调查阶段,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向居民发放了调查问卷,并了解有无就业意愿,对重点填写事项认真核实,确保调查工作准确详实,针对就业需求的人员进行登记。同时,整合辖区资源,深入辖区大型企业,采集各个企业的岗位需求信息,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向企业介绍人才、推荐人才,同时努力帮广大群众实现自己的就业意向。家住户榕瑞苑的残疾人罗善勇通过社区登记就业需求后,希望找到一份离家近、适合自身情况的一份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吴晓梅说:“我们通过企业采集来的就业信息,及时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及各个楼栋张贴招聘信息,让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及时了解到最新求职讯息,并根据我们现有的日常求职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的岗位匹配工作。”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持续整合需求,及时了解,认真分析,为辖区有招工需求和就业意愿的企业和员工进行岗位匹配,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进就业政策宣传及岗位推荐活动,为辖区人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援助服务。

    据悉,此次就业需求登记活动共发放就业宣传资料100余份,20名居民现场进行了就业需求登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