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草莓音乐节来了 十月相约大渡口

    日前,记者从草莓音乐节活动组织方摩登天空了解到,草莓音乐节将第四次来到重庆,10月19日-20日,2019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将在我区建桥大道(万达广场南侧)举办。

    本次音乐节活动面积6万平方米,草莓舞台、爱舞台、YOUNG-BLOOD新血计划舞台……三十组音乐人,里面有大家熟悉的“老朋友”,也有首次加入草莓星球的“新朋友”,你心动了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阵容一公布,立刻引起了乐迷朋友的欢呼和期待。内地摇滚重要人物许巍,阔别六年,在2018年底带着新专辑《无尽光芒》再次亮相,这张专辑呈现出一种截然不同、令人惊喜的状态。10月20日,许巍来到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现场不仅可以听到他的经典之作,更将有机会感受许巍新作的温暖力量。

    草莓之行的成员名单中,痛仰和后海大鲨鱼的呼声一直很高。万众期待下,草莓的老朋友痛仰将继续延续他们的摇滚劲旅,而后海冲浪手们必定会用他们的大冒险掀起重庆乐迷的热情浪潮。来自四川的衣湿乐队和NEOS也来到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助阵。无论是致力于将方言民谣世界化的衣湿,还是以黑人音乐为主融合多种音乐元素的NEOS,他们都把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和丰富的音乐体验带给雾都人民。

    据悉,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每年都要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至今已吸引数百万乐迷参加。“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也是新的娱乐定义。一切元素都将在这里出现,也包括游荡在空气中的柔软气息、青春荷尔蒙与未知的恋爱。

    (本报综合)

    票价

    早鸟两日通票:售罄

    学生单日:240元

    PRO升级:300元

    预售通票:520元

    预售单日:280元

    PRO单日票:520元

    现场单日:340元

    在线订票

    http://www.dahepiao.com/yan-chupiaowu1/yinlejie/2017082229283.html

    扫描二维码也可购票

    路线指南

    重庆市大渡口区轨道交通2号线建桥站2号出口前行200米

    乘坐450路、235路、489路274路等公交至钰鑫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