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一线慰问送清凉 殷殷关切润心田

    (记者:王玲美)连日来,气温不断攀升。8月22日,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带队看望慰问了公检法各条战线的一线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德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先德、区政府副区长刘正光、区政协副主席黄万秋参加慰问。

    陈中举一行先后前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办、九宫庙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检察官、法官、公安干警和信访工作人员。

    在走访中,陈中举对大家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在高温日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以更昂扬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之中。同时要求各级单位切实关爱一线政法干警,认真落实相关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全区各项政法工作有序开展。

    陈中举要求,全区政法战线要做到“站位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做到“业务精”,新形势下,政法战线每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把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策策略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做到“品行端”,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道德修养,深刻认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是沉甸甸的责任,自觉在法治轨道上用权,善于在监督下工作,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