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锦城社区集体生日会暖人心促团结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少数民族维权站联合锦城社区社工室在秋实春华老吾老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集体生日会活动,吸引了20名少数民族人士和服务对象共同参与。

    在听歌曲猜歌名过程中,参与者们时不时地跟着音乐唱了起来,部分猜到的人也自愿起来为大家唱一首歌。大家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活动中,大家都能相互支持和配合,气氛非常融洽而又欢快。

    游戏的时光总是欢快的,接着,大家戴上早已准备好的生日帽,齐唱生日歌,对着蛋糕许愿吹蜡烛,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年纪最大的土家族张叔叔说:“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生日,第一次给大家分蛋糕,真的很感动!”本次生日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留给大家的记忆和感动却还在继续。

    据悉,除了集体生日会,锦城社区少数民族维权站还利用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邀请少数民族居民和社区居民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此外还有民族宗教政策宣讲、民族基层惠民服务等民族文化宣讲,同时发放宣传册供居民阅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