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双城社区开展全民动手清洁活动

    “垃圾口袋拿过来一下,这边有一些塑料瓶和废纸。”近日,八桥镇双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在辖区开展了“人人动手、全面治脏”全民动手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拿着清洁工具,集中对金科星辰一期和雅居乐三期街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大家分工合作,充满干劲。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铲子清除残留的建筑垃圾。遇到打扫不到的死角等区域,大家就亲自用手去捡,处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社区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反正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做,跟随大家一起为社区尽一份力,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蛮有意义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社区居民梁玉泽告诉记者。

    下一步,双城社区将结合八桥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在小区每个楼栋设立分类垃圾桶,配置楼栋环保宣传监督员,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形成常态化,借助活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此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思想意识,增强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运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