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便民设施进社区 休闲健身有去处

    (实习生:张永香)“麻烦你们在院坝那里安装点石凳子嘛,这样我们出门散步也有坐下来聊天的地方。”近日,新山村街道锁口丘社区东风村38栋的一位残疾人居民唐凤龙前来社区向工作人员反映,说东风村38栋大多数居住的都是以前在振兴金属厂上班的残疾人。由于身体原因,大家平时出行一般也走不了多远,通常就在楼下振兴厂门口的院坝转转。但是院坝里没有可以坐的地方,想和邻里之间话一话家常也不方便。希望社区能在院坝安张石桌子和几个石凳子,这样大家平时也可以在下面坐一坐和邻居们聊聊天,现在夏天晚上也可以纳凉。

    锁口丘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积极与区残联联系相关事宜。区残联了解情况后,当即同意居民所提意见,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在社区和区残联的携手努力下,一个星期后,终于将石桌子和石凳子安装好了。

    看着新安装的石桌子和石凳子,唐凤龙高兴地拍手称赞:“这下好了,我们可以常下楼来转转了,累了就坐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不用每天闷在家里了,太感谢社区了!”

    据了解,除了此次安装石桌椅,锁口丘社区还在振兴厂门口安装了两个健身器材,在金都会院坝安装了一整套健身器材。居民们出门能有坐下来话家常的地方,也有锻炼身体的去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