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两家民营企业入选市级百强

    (记者 王玲美)日前,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经信委联合发布了2019年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区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百强。

    据悉,此次发布的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按照区县工商联、商(协)会推荐,企业自愿网上申报的原则,按营收总额多少排序而来。主要包括在重庆辖区内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是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此次发布的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100强入围门槛达12.45亿元。

    我区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营业收入总额445625万元位列37名;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营业收入总额255700万元位列58名。

    据悉,重庆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1月6日成立,总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为我区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总部注册资本4.5亿元,子公司合计注册资本17亿元,资产总额超过40亿元,员工2000余人,集团产业领域涵盖城市管道燃气、金融投资、滤油机制造、物业管理等多个朝阳行业。目前,潜能燃气市场覆盖人口总计达1000万人左右,燃气用户达80万户(包括居民、公福、商业、采暖、制冷、CNG汽车,以及通过城市管网配气的小工业用户),年销售天然气达10亿立方。

    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涵盖啤酒酿造、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商住物业管理、海外大型购物中心运营等的国际化产业集团。拥有中外合资企业、控股子公司、海外合资公司等八家企业,集团总注册资本2.6亿元,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最佳文明单位”“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庆市百家诚信纳税企业”等称号。

    据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重庆市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扩大重庆民营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努力实现重庆民营经济领域“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