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九宫庙街道自查自纠安全工作

    8月2日,九宫庙街道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大会。街道分管安全负责人、科室安全员、社区安全员及辖区部分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九宫庙街道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形势及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指出了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上,科室安全员代表、辖区企业代表、安监工作负责人、街道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议还观看了《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全体成员视频会议》《大渡口区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暗访视频》。随后,九宫庙街道安监办负责人针对街道2019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一个“持久战”来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检查、督查、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街道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