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陈中举:满怀信心 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

    (记者:张涵菓 文/图)8月6日,区委副书记陈中举来到第六组参加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分组讨论,与参加讨论的企业代表、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各街镇负责人一起,就全区经济形势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既谈了参会后的振奋心情,又谈了对我区下半年经济发展的展望,就如何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稳住向好的经济发展态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深刻透彻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于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陈中举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情况,豪情满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正确的发展思路的指导下,全体干部思想统一,认识高度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同时,展望2019年经济工作,困难和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要放眼未来,满怀信心,进一步抓好落实相关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