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用理论武装头脑 用行动促进落实

    (见习记者 方琪 实习生 张永香)7月12日,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新山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娟作宣讲,街道辖区居民以及归侨、侨眷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重庆改革发展导航定向,是指导重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宣讲中,周娟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主题鲜明、全面深刻的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理论性强,又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对于进一步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都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更加自觉坚定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又讯 7月14日,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相关负责人作宣讲,党员干部、归侨及侨眷等居民群众共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上,宣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度解读。

    通过宣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以及生活中,将发扬山城人民的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