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整合公园资源 丰富居民休闲生活

    (记者 陈艺军)7月10日,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073号重点提案《关于整合双山片区公园资源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休闲游乐生活的建议》专题现场督办会在双山公园和心湖公园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社法民宗委、提案者、区城管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现场,提案者首先介绍了提案的相关情况。随后,主办单位区城管局作了提案办理情况介绍,协办单位进行了补充。

    提案者对第073号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办理单位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办理成效。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安东表示,《关于整合双山片区公园资源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休闲游乐生活的建议》提案质量高、针对性强,值得充分肯定。区城管局、区文旅委聚智聚力,提案办理各项工作开展十分认真、扎实。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多做研究,要把提案办理作为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进一步精准施策的有力契机,真正有效地提高我区居民休闲游乐生活的质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