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现场督办案件 要求立行立改

    (记者 王玲美)7月19日,区委书记王俊率队前往双山路,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如期整改到位。区长姚斌、副区长钟渝参加督办。

    王俊一行来到双山路金科星辰2期空地,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投诉案件中关于乱堆放垃圾、噪声扰民等生态环境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整改进度汇报后,王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强的力度,推动生态环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王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责任,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全力确保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王俊强调,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以钉钉子的精神将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抓好,全面整改落实,做到不彻底解决不松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姚斌指出,要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工作,在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确保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力求办理结果与群众感受相一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