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革新社区举办亲子DIY冰淇淋活动

    (记者 张涵菓 通讯 员张献)“爸爸,你尝尝我做的草莓酸奶冰淇淋好吃吗?”“儿子真厉害,第一次做冰淇淋就这么成功!”7月17日下午,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暑期手工课冰淇淋制作活动,邀请辖区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拉近亲子之间的感情。

    为了保证制作冰淇淋的食材的新鲜,社区工作人员当天一大早采购食材,准备好水果、酸奶、奥利奥等。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也主动提前来到活动室,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的布置。

    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给同学们分发了冰淇淋模具,并播放了制作冰淇淋的视频,同时现场详细讲解了冰淇淋的制作步骤。在工作人员的示范和帮助下,同学们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挑选喜欢的水果,开始冰淇淋的制作,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一个个色彩缤纷的夏日冰淇淋作品就成型了,给炎炎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虽然最近入夏失败,但是天气还是逐渐热了起来。趁着孩子们放暑假的时间,陪着孩子一起制作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感觉很有意义。”社区孩子家长说道。

    据悉,暑期来临,革新社区每周三固定举办丰富的暑期活动,为期两个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