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实事求是查问题 不折不扣抓整改

  (记者 文琰)7月18日,全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大渡口区配合中央第四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察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完成好、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次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徐晓勇就全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要听指挥,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作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宣传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督察任务圆满完成。

钟渝传达了重庆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尤其要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防范重大隐患的举措以及阶段性整改方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立即整改,及时办理办结。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配合、互相配合,实事求是查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迎检工作情况,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情况,并就《重庆市大渡口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