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小微企业高新产品飘洋过海

  (记者 王玲美)重庆常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销售、运营一体的高科技源头GPS定位器厂家。3年时间,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微企梦工场茁壮成长。目前,常建科技在深圳拥有占地面积2万㎡的工厂,日产两万台产品;在重庆有近二十人的研发、销售团队,为产品提供技术支撑,年产值超500万。

“我们的研发团队非常成熟,研发一款成熟的小型产品时间能控制在2个月左右,这个研发周期在行业内已经是很短的了。”说起自己的团队,总经理童国琴十分自豪,这支近20人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在三年时间里,已经研发出了几十款产品,并已通过欧盟CE,ROSH认证,美国FCCID认证,国家CCC认证,共申请国外技术专利达15项。其天眼星系列GPS定位产品,具备性能稳定、小巧隐蔽、功能强大等诸多优势,能满足工程机械、机动车辆、运输车辆、汽车租赁、老人、儿童及宠物等各行各业,各种应用的定位、防盗需求,生产有汽车GPS定位器,老人GPS定位器,儿童GPS定位器,宠物GPS定位器等。

“GPS应用很广泛,产品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童国琴介绍,经过几年的拓展,目前,常建科技的产品不仅在国内拥有响亮的名声,还漂洋过海远销欧美,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获得了广泛认可。

常建科技产品能赢得市场青睐的原因在于,其产品稳定可靠、性能优越、价格实惠、功能强大,更重要的是产品操作简便,深受顾客喜爱。

采访当天,记者在常建科技见到员工们正从微企梦工场的6楼搬至更宽敞的3楼,童国琴解释,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当前的办公环境已经不适合发展,“拥有了更宽敞的空间,我们准备就在2楼打造一条小型生产线,用于生产个性定制产品,‘个性化定制’我们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目前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明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000万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