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用心学习 把精神转化为行动

  (记者 陈艺军)7月9日,跳磴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李泽军作宣讲。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泽军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富有理论性,又富有实践性,对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跳磴镇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用心学习、用力工作,把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