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担当使命 做工作中的实干家

  (记者 胡肖艺)7月10日,新山村街道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研究室主任卢天程作宣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非公党组织及街道商会成员、侨联分会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为重庆改革发展把脉定位、导航定向,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是具有方向性章意的指南针……”卢天程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和精彩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在工作中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实绩惠民生。”“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工作有了行动指南,今后要在工作中做实干家”……会后,大家纷纷展开了热烈讨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